公司縮圖

遠山望月溫泉營區

營業地址:營業地址:844 高雄市六龜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寶來二巷36之30號營業地址連結

營業電話:營業電話:076883361
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: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寶來二巷36之30號

網址:網址:網址



簡介: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除以開幕之遠山望月足湯區大眾溫泉區、奢華帳篷住宿區、頂級露營區外今年6月1號起重新規劃城市冒險探索設施,在穿戴安全裝備下 可挑戰及體驗之字梯、梅花樁、棧板橋、三索、攀樹、岩塊攀爬、普魯士上攀 、胎輪滑索及南台灣最長之滑索設施等多項高空體驗。 可以一整天全家一起挑戰冒險,或安排2天1夜親子一同挑戰及體驗溫泉之旅,也可以跟親朋好友同事安排2天1夜探索及溫泉行程,並可一起互助合作一同完成各項挑戰,增加與親朋好友同事默契並可享受溫泉及大自然的洗禮。 城市探索設施不但好玩,還特別注重安全,所有裝備都有國際認證,破斷強度在22千牛頓以上,設施鋼纜都有六噸以上保護,讓遊客在安全的前提下盡情挑戰與冒險。 冒險挑戰後,可享受南台灣最有名的溫泉美人湯或足湯,感受身心靈與大自然對話,享受頂級度假的氛圍,您絕對不可錯過,一起去體驗吧!

動滋券適用品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