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
 

動滋券多家業者祭出優惠活動 把握機會出門挺運動

 
        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相關防疫措施也逐步放寬,教育部體育署與業者合作,例如大魯閣、雪樂地等多家知名業者,推出動滋券加碼優惠活動。並因應線上消費增長的趨勢,開放中籤者線上消費抵用動滋券,在知名超商或是線上平台都可抵用動滋券消費。

        體育署動滋券的效期至今(111)年6月30日止,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從事運動或親臨場館觀賞球賽,體育署和部分業者推出加碼優惠措施,例如使用動滋券消費享有14家國民運動中心的課程優惠,或是可在打擊練習場以500元動滋券兌換720元代幣, 輕鬆練習棒壘球或是開卡丁車,健身工廠提供加入會員優惠,而台中的雪樂地室內滑雪場則可購買優惠套票加贈餐點抵用券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外,因應民眾消費習慣的改變,動滋網也新增了API (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)串接機制,協助業者透過API串接技術,開放中籤者線上消費時抵用動滋券。 中籤者可輕鬆在全家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、7-11超商ibon售票系統、宏碁資訊、拓元、年代…等知名線上平台,線上購買球賽門票、運動健身課程及打擊練習場擊球票或游泳池門票等運動票券時,以動滋券做運動。

        體育署表示,今年職業球賽相當熱鬧,除有SBL超級籃球聯賽、P.LEAGUE+及T1 LEAGUE三大籃球聯賽外,中華職棒大聯盟新球季更蓄勢待發,2022中職官辦熱身賽即將在3月19日登場,這些受歡迎的職業賽事,亦可持動滋券進場挺運動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外,今年動滋券更擴大區域合作與結盟,利用地方在地資源,發展運動觀光,帶動運動產業經濟,提供中籤民眾參與運動觀光遊程之多元消費選擇,以運動帶路,串連景點、產業及文化等,推展在地特色與形塑地方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截至目前,動滋券抵用金額已超過新台幣2.2億元,相較於109年首次推行的動滋券,民眾抵用於「做運動」、「看比賽」業別業者僅約0.94億元,動滋券2.0已大幅提振受疫情衝擊之核心運動產業。

        動滋券效期至今年6月30日止,目前仍有約54萬人尚未領券,體育署提醒中籤民眾別錯過使用期限,趕快持動滋券至動滋網所列合作店家進行消費抵用。有關業者登記、民眾領券,以及更多以申請登記經審核通過成為合作店家之業者相關訊息,可至動滋網(500.gov.tw)查詢,或電洽客服專線(02)7752-3658。

 

動滋券合作店家促銷方案.docx 11110303-1-動滋券線上平台業者清單 11110303-1-動滋券線上平台業者清單